上完大夜班後
就要前往我那未知的旅程了
雖然之前有看過很多飯店
可是今天訂了一天還是覺得價錢訂不下去
當我要訂的時候
馬爾地夫的朋友說我想訂的飯店離他的飯店
大概要兩三百公里
所以我又縮手了
後來決定請他幫我訂
光是飛機來回就要近一萬台幣
是從馬列到villureef
不過我這次的行程原本就是要去找朋友的
如果沒有看到朋友的話…
那就不知道是去幹什麼了
難得也來住一下五星級渡假村的感覺
錢回來再賺就有了
當然我會帶很多泡麵過去
一方面是朋友很想吃台灣的泡麵
一方面是我只有包早晚餐…
午餐應該就愛用國貨一下…
馬爾地夫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