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來了一個新的外籍主廚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需要和他溝通
像是他要一台冰箱
我就要跟他說什麼時候可以給他
什麼時候可以來拿
還有什麼其他的需求
其實基本會話還算ok啦
只是我們不常講
只有他講的快一點之後
我通常都是自動變靜音的
然後他就會再講一次慢一點的
但是至少還是可以溝通的啦
只是要時間
前檯的人員也是有外國人
所以溝通也算是我會擔心的
之前只要一接到外國人的電話…
我就會拿給我的保姆
就是教我辦事員工作的人
但是現在一個人上班
所以什麼事就要一個人來做
連電話都不可轉給別人
當然完全聽不懂的話
外籍同事也是會請別人翻譯給我聽啦
反正現在就努力的學英文…
相信一定可以學好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