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的免費電腦使用網路
記錄我在出國前的最後一次使用電腦
Ally 要的煙我買好了
只是要帶到馬爾地夫再帶回來
因為我怕會忘記買
九點多就到了機場
晃了一下就在出境大廳的沙發上小睡了一下
後來人越來越多
很多接機的代表
接近中午時還有賣午餐的小販來賣東西
而且生意還不錯說
一下子就賣完了
有看到天喜旅行社還有找人穿和服來接機
睡醒後就到處逛逛
去辦登記寄行李
我的行李應該沒有超過10公斤吧
而其中有一半是要帶去馬爾地夫給我朋友的
只要到了那裡
飯店的事情搞定
我想我的假期就很完美了
準備登機了
7天後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