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開始就要排晚班的辦公室人員
也就是房務部的祕書…辦事員
雖然這是從去年十二月就講到現在的事
但是講久了也會想說變數那麼大
沒想到現在還是要下來辦公室了
 
在樓層我從一個喜歡加班的人
變成一個不喜歡上班的人
大概是一月二月時太常加班
有連上21天的紀錄
我曾說過…
快樂的工作是不會累的…
但是在之中有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覺得被刁難…誤會…
所以讓我做起事來有心無力
連最喜歡的加班也不想加了
      (加班有錢…我是喜歡錢啦…)
 
也許是同一個部門一直做一直做
容易讓人做到沒力
所以我寧可到別的部門
去pt 去見習
沒有錢的都沒有關係
因為快樂的工作不會累
在中餐pt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不像整理房間的單打獨鬥
只有心情一低落
一整天就完了
房間做超久超慢
心情也會不快樂
 
組織文化是經由一段很長的時間建立起來的
我不可能一下就改變
但是目前的組織文化讓房務部不快樂
尤其是當有人說加班加房間好累哦的時候
主管竟然說等領薪水的時候
看到薪水就不累了…
…………
累應該和薪水是兩回事
可是我們的工作是極度勞動性質
我進來後我後面來的人至少五十人陣亡
但是人員卻是不斷的流失
我想五年內如果不解決的話
應該會有很大的危機
因為五年內大概有11個阿姨會到退休年齡吧
只是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待到五年…
如果兩年沒有當上儲幹的話
我大概會自己離職或是請調部門吧…
當初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已經過了九個月了…
我的裋期、中期、長期的記劃
也在慢慢實現中…
只是怕到時有沒有勇氣改變現狀
夢想…實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