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二十二本的漫畫
故事是講一個外科醫生
如何達到不可能的任務
不斷的向自己挑戰
雖然他要的費用很高
但是生命是無價的
只要能活下來
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故事裡
他也常常做一些不收費用的手術
也常常拿有錢人的錢
去幫助沒有錢的窮人
雖然他是個密醫
但是卻能完成很多大醫生不能完成的手術
雖然故事好像是沒有結局
作者也死掉了
但是我大概能了解作者想要表達的想法
只有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你的人生才是成功的
昨天買了一個鐘去公司
因為原本的那個鐘被我解體後故障
最近常常不準
所以老闆叫我買一個去公司
但是尺吋沒有講好
也沒有講說要有日期和星期制的
所以我就帶著一個很大很大的鐘
用著我的NSR載去
原本是用掛在手把上
後來改成用背的
像忍者龜一樣
因為用掛的會到處飛
怕會不小心打到旁邊的人
也不能騎太快
後來背著以後就沒有問題了
但是還是有一條繩子綁在身上
速度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雖然後來還是遲到了
但是我OK啦
只是到了公司又跟我說要這個要那個
哇勒…
我還要做忍者龜一次哦…
今天拿去換的時候
有點不好意思
老板說目前沒有貨
必須要等星期一才知道
看來我下星期還要再做一次忍者龜
以後要做什麼事都要問清楚
才不用一直做豬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