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個聚會
一個是公司的年青人聚會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沒辦成
一個是和阿潘的聚會
是下班後的活動
阿潘是我的高職同學
家裡是做傢俱業的
所以有繼承家業的壓力
我們固定會定期聚會
也許三個月五個月
有時一年兩年
但是不曾斷過
聊聊之後會覺得好多了
可以談論彼此的問題
聽聽不一樣的意見
也可以想的比較多
而公司的聚會也是這樣
我們會想要聽聽不同人的意見
對於目前的環境有沒有可以再改進的
聊聊後會比較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也較能了解彼此的想法
我想聚會不是要人多
而是在一群彼此想法差不多的人
一起對目前的生活
提出自己的想法
再由大家給你意見及建議
雖然不是很容易成功
但是相信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最近騎車常看到有人會帶mp3
之前也有試過
但是試過之後不喜歡
因為騎車必須轉很大聲才能聽到聲音
而且整個人的心情會和音樂一起飛
沒有戴的原因是
我騎車的時候會唱歌
會隨自己的心情唱自己喜歡的歌
也能利用一點點屬於自已的獨白
想想自己的過去與未來
喜歡做自己
因為我就是我自己
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人生或許是這樣吧…
未來…
就快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