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去圖書館了
最近開始有時間可以去跑圖書館
不管是借書也好看書自修也好
圖書館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記得我以前還曾經想說
要把圖書館的書全部都看完說…
(應該是不可能的吧…哈哈)
至少我家裡的書目前還看不完
何況是圖書館呢…
不過還蠻喜歡圖書館的感覺
至少可以讓我專心的看書
不然在家裡的話
我大概看不到十分鐘就會跑去玩電腦了吧
而且圖書館的書還可以外借一個月
這樣的話就有看不完的書了…
(雖然我本來就很少看書了…)
像是最近要準備的日文檢定
就有看不完的書可以借
看來今天的考試有機會可以考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