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坐辦公室
所以可以更多方面和大家接觸
我把自己部門的人員分做阿姨和好朋友
阿姨當然是比我年紀大的那些阿姨
好朋友則是比我同年紀的實習生
好朋友是能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給予你協助的人
就是我認為的人脈管理
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而跨部門實習也是達成人脈管理重要的方法
不只認識更多人
也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這樣更能有同理心及話題和他們相處
雖然累…但是我認為值得
記得我之前到飯店的心態是
我不能當上儲幹
那我就把自己當儲幹操
別人一個月學會的工作
我要一半的時間就學會
因為我有企圖心
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不管是有沒有達成自己的目標
都會往下一個夢想前進
畢竟我起步比別人晚
但是我會更努力的完成…
工作不難…
等你做久了就知道
但是難得是和大家的相處
如果可以的話
多多學習和不同人的相處之道
只有用最真誠的心
才能結交最真誠的朋友…
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
相處之道也不一樣
不管工作多麼的累
只要和大家相處的好
工作自然就會快樂…
雖然薪水很少
也是會快樂的啦
如果你的需求不多的話…
不過我想和我同年紀的人應該沒有人領得比我少的吧
順其自然啦
反正當做是自我磨練的必經路程
且是不必花學費的學習…
努力中…
...............................................................................................
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反正我常常被狗咬
事在人為
我就做我認為對的事就好了
如果下次再發生一樣的事的話…
我也許就不會那麼生氣了吧
就當做是被狗咬
不可能每次都被咬到同一個部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