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意無意的向部門的老大
透露了可以上白天班的想法
雖然他事後說了一句
怕找不到像我這麼優秀的人
我想我調到白天班的機會應該還是不大
不過調到白天班是計劃中的事
因為很多事大夜是不能做的
像是我上大夜班
白天一定會睡很飽
不然上班時會像快死掉了一樣
雖然上大夜錢有多一點
但是在事情越來越多的現在
上白天班可能更有發展性
不然白天大夜這樣跳應該也是可以啦
反正我是躺下去就睡著的那種人
當初會選大夜也是因為語言能力上的不足
而想說先上大夜兼上課
現在上了近一年
其實大部份應對也都ok了
反正先講出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調
還是睡覺比較實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