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書
內容大概講的是一些心情調適的問題
這是在家裡無意間發現的
發現對於心情調適很有幫助
像以前我會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是現在發現不可能讓每個人都認同你
不一定大家都認同你的才是對的
有時也有可能是別人的問題
如果只是陷入別人的情緒勒索
那將永遠不能做自己
你只是大家心中的樣子
不必要討好別人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像我常講的
我就是我
沒有人可以改變我
只有我自己
看完書之後
將之套在工作生活中
發現我們活在別人的太多看法中
別人對我們有意見
有時只是成見
不必在乎
所謂的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真正的朋友只有你需要的時候才會出現
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並不是每件事都有人會認同
但是立定了目標就努力的前進吧…
這就是我
明天太陽還是會再升起來
只要我爬得起來的話
我會讓我的每一天都發光發熱的
累…但是值得
且快樂的工作是不會累的
今天去阿鵬家聚了一下
大概有一個多月沒有見面了吧
下山時跑去新莊夜市買褲子
我的長褲不是被我穿到破掉
就是騎車跌倒破掉
買了三件應該可以撐到我出國的褲子
記得上次買應該是兩年前在北斗租的房子樓下的夜市買的
而我也是非不得已不會去買東西的人
誰叫我快沒褲子穿了
大概明年就能脫離窮人的生活了吧
努力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