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理跟我說要買一個鐘
買太大拿去換
等了一個星期我終於有空去拿
結果秒針沒有定格
而是一直繞的無聲石英鐘
所以我直接問他
也沒有拿出來給他看
就載回來了
而且以我的個性我也不會拿去退的
所以我的房間多了一個大鐘
哇哩咧
下次買東西一定要問清楚
不然不知道又會多什麼怪東西在我房內了
早班經過昨天的混亂後
今天是平安的一天
希望以後都這麼順利
讓我等著大家來跟我拿key
只是要習慣五點半起來
還真是一件重大的任務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