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新人算薪水
這樣我以後應該就不用算了吧
算薪水不難
難的是要找出錯誤的地方
記得我之前還要算到十二點吧
所以今天羿苹算到十二點我是有心理準備的啦
算薪水會有一種成就感
就是克服問題的成就感
而以前學到的會計
對我也多多少少有點幫助
努力中
最近發現自己的部落格
大都是在寫工作的事
因為我現在的生活
都是奉獻給工作和補習
沒有補習的話
我也大都在公司
生活重心都是在公司
至少我不會覺得很累
每天快樂的工作
也不急著下班
所以覺得無所謂
但是只要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有空應該都會去參加吧
因為平常沒有時間出去玩
而我又是這麼愛玩的人
我的興趣可是旅遊說
努力工作努力玩
這應該是我人生的寫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