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看到去club med 工作的介紹
我有點心動
那是一個夢想之地
就跟唸大學一樣
想做的事情如果不去做的話
就會覺得心癢癢地
計劃是明年的八月
但是計劃是計劃
提早或是延後還不一定
而且我還有jamboree 想去
想做的事情永遠做不完
但是club med 的 CO 工作
感覺像是邊渡假邊工作
像是之前在墾丁福華實習一樣
整理房間就可以看到海了
下班還可以到處玩
墾丁整個都跑遍了
記得回台北上班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兩三百台的機車在等紅綠燈
心裡真得是很悶
因為這種不是我想過的生活
而宿舍申請不下來更是讓我加強想要離開的決心
不過因為我的適應力很好
所以工作還算是快樂
但是錢少事多離家遠
雖然有一點點的發展性
也大概讓我的熱情快熄了吧
反正每天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補習
努力的過生活
兩年的無形約很快就到了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實習
祝我成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