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一群朋友到陶板屋聚餐
聚餐的目的
是聚不是餐
雖然不便宜
但是我想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一群人一起吃飯
還可以和平時不常在一起的人
有更深入的認識及了解
對於彼此的未來和過去
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大概用餐結束後
竟然出現了大批的服務人員
拿著蛋糕出現
就走到我的身旁
突然這樣當然是被嚇一跳
但是驚喜的心情馬上就讓我覺得很害羞
尤其是之後的生日禮物
我想應該是我平常都穿一樣的衣服
所以大家幫我準備了兩件上衣和一件外套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感動的心情一直到現在還在心中迴響
還有一個寫著卡片的小冊子
裡面有大家祝福的話
我已看了三次了
真的好感動哦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我會記得我許下的願望
希望大家以後還有機會聚在一起
希望我出國工作的願望能夠實現
希望…這個是祕密
感動呀…
我想跟大家說
認識你們真好…
謝謝啦…
昨天晚上跑去前檯學大夜
雖然有點累
但是也多看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大夜班很傷
但我想以我的體力應該可以安然渡過的啦
大夜接早班真的太剌激了
只有累到爆可以形容
下午有飯店打電話叫我去工作
在八德路上的小型飯店
七十多間房間
缺櫃檯的工作人員
薪水也比這邊好
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先至少待到過年吧
先還完學貸
再決定自己的下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