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半日遊
10號陪一些同事去淡水
淡水的風景還是一樣的美好
到了淡水我有一點點的鄉愁
那裡是我待過高職生活還有工作近一年的地方
計得我畢業時
捷運站才剛蓋好
那時從台北到淡水好像要八十元
公車還比較便宜
但是公車會塞很久
我還曾坐過公車坐一個小時
人還在淡水的
和一群同事去有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我的相機在晚上就像瞎子一樣
而我也不喜歡開閃光
所以就拍了一堆鳥照片
都是一些晃動的照片
很少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來玩
如果不是因為有同事要畢業
出去玩還感慨那麼多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