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放假
並沒有什麼計劃
因為是突然放的
所以想好好休息一下
而且最近下雨天氣又冷
補一個星期的睡眠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的房間12/9
算是蠻不好整理的一天
還好不是假日
不然一定做更晚
今天有很多的好朋友來幫忙
謝謝大家
不然我還不知道怎麼解決呢
原本要去武陵農場玩的
只是因為我們主管一直不讓我排假
直到排我假的時候
也是最後一天的報名
又遇到我放假
也沒有通知我要報名
哇哩咧
後來報名的時候說
我如果要去的話
就是要再找兩個人
不然就是要交兩個人的錢
我是應該衝動
還是不去呢…
心中有些掙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