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工作比較忙
每天的睡眠時間很少
所以有上班的時間我幾乎不做夢的
也不會失眠
可以說是一閉眼就天亮了
但是放假的時候因為可以睡得比較多
所以就會出現一些怪怪的夢
雖然之前也有做過一些類似的夢
但是後來也都忘了結局是什麼
今天夢到了去韓國自助旅行
找不到青年旅舍而跑去書店買書
好不容易找到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地圖指南
還有外國人跟我說在那商場的小偷很多
這夢境還真是有點奇怪
記得去年我和同學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
有遇到一個從台灣去日本自助旅行的姐姐
她是趁換工作的空檔出國去完成自己夢想
日本的行程結束後
還要直接跑去韓國去呢
一次就出國一個月
我是很想再去日本一次
但是因為這個夢我也許會改變行程也不一定
還有夢到加薪水
薪水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還是挺重要的
一定是我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