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衝動了
報了武陵農場兩天一夜的活動
雖然費用比別人多一倍
但是我想我以後應該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去的吧
這一次因為排假的原因
所以出了一點問題
我想下次我就直接拿年假去放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雖然我的年假是想說要去環島或是木章訓用的
計劃騎我的小N去環島
大概是明年的四-七月吧
等天氣好一點的時候
這是十年前夢想實現的回顧
記得高職畢業時
我也是跑去環島
騎著我媽媽的50CC菜藍號
一個人就出發了
五天四夜的行程
共1300多公里
回來之後足足睡了一天多
不過環完島回來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那是夢想實現的感覺
而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再去一次
另一個夢想就是出國工作
我想我應該會成功的啦
感謝好朋友的卡片
讓我心中溫暖了起來
我想支持我完成夢想的
就是你們這些好朋友的力量
謝謝大家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