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9 訪客中心開張
今天是訪客中的的開張第一天
加上各分團的人員支援
每分團一個上午或是下午
我們的書法工作站也正式營運了
參訪的童軍是以英國為主
其他還有美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等
當然台灣也有一些參訪團來參訪
像是苗栗縣長夫人帶著一行三十多人的參訪團最浩大
我們的任務是教參訪訪客寫書法
還有大四的時候有去修了一年的書法課
剛好派上用場
不知道是我們的扇子太吸引人
還是外國人太仰慕中國文化
一天就發了七八百支個扇子
我們原本計劃全部活動要發二千支扇子
沒想到第一天就去了一半
而五百支要送人的毛筆
一個上午就去了快三百支
所以到下午我們就不再送筆了
在白帳篷中只有遮陽的功能
並沒有防變黑呀
我大概從今天就開始脫皮了
人也黑了
不過也證明了眼鏡真的有抗紫外線的功能
因為眼鏡拿下來
會發現眼睛旁是比較白的
這感覺好像是青峰俠白天去行俠仗義
面罩拿下來被發現一樣
當然
如果你問我happy 不 happy
我當然說happy
因為皮都變黑了
當然黑皮呀
對於外國人的名字要怎麼翻比較好呢
我們也是自由心證的啦
像是joe 
有人翻做喬
可是外國人聽到你唸喬
他還聽不懂呢
所以我會把他翻成
不錯就是"就"
他們聽到我們說出他的名字的時候
其實是很高興的
不過當然也是有一些奇怪的拚法啦
像是
"不來吉"
"好熱"
"暗地魯"
有的沒有的一堆
我想我是比較支持把名字寫得和唸出來是一樣的
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