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30 callgraphy work shop
一樣的早上八點半上班
只是我喜歡在帳篷裡多賴一下床
補一大早被印度人吵起來不足的睡眠
我是在台灣的邊界
正上和右邊都是和印度帳篷連在一起
不知道印度人每天五點起來要幹什麼
我只能在帳篷裡間斷的醒一下睡一下
也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還好他們晚是上很早睡的
只是打呼聲和我是有的比的啦
原本只有我和校長要工作站
多增了一下從新加坡來的蔡團長
還有兩個在極偉園工作的伙伴
因為每天七點十五分就要坐車去工作
坐車大概要一個小時
他們說路況不好會暈車
所以就留在我們工作站幫忙
而我們總團部要幫他們寫轉介工作的信
拿去給大會換工作
這樣才不會有飯吃
極偉園
聽說是之前貝登堡訓練童軍的地方
我們工作人員要去的話
還要花十五磅
包括十磅的車費及五磅的門票
那裡聽去過的人說
兩三個小時也逛不完
有一些商店和展示的地方吧
我則沒有去這個所謂童軍的聖地
我想以後還是有機會再去
(我去訂票訂不到我休假那一天的票啦…)><
所以有跟去過的人要照片
也算是去過了啦
今天也決定
我們要開始排班上班了
因為人手比較多
剩下來的五天每個人只要上三天
大家也才有時間去看看整個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