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31 放假日
今天是我放假日
決定去鎮上逛逛
營區有對外到附近小鎮的巴士
定時免費的前往鎮上
我和宇瑄就一起去chelmsford
跑去鎮上的教堂吃午餐(三明治…唉…又是三明治…)
還是逛了大賣場
買了我的新鞋
我的鞋因為天氣的變化
加上在泥地上的摧殘
所以在鞋店買了12.99磅的運動鞋
應該算是當地蠻便宜的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坐火車
找了離沒有幾站的braintree 
只是因為它比較近
來回大概六磅
我們到當地也只是逛逛
結果也是逛到tesco
買了中國滷雞肉
就是像便當的那種腿肉
兩個才0.78磅
真得覺得這是這幾天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當然我們還買了草莓和水
草莓價錢和台灣差不多
而水…
我也不想啦…
只是它是最便宜的飲料
還害我揹了兩公升回營區
其他則是在火車上就解決了
晚上有總團部辦的慶生會
把幾天來工作的壓力給宣洩一下
大家也越來越high
還聽到陳正雄團長說
這一次的活動
他四十年前的童軍老師也有來
兩人也相認了
這四十年來都沒有見面的兩個人
因為童軍大會而聚在一起
真是讓人覺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