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到一個讀書方法
就是把每天看書的時間記下來
和把每天花的錢記下來一樣
這樣就能有效知道自己如果運用時間
不然我每天除了上班睡覺之外
好像什麼事也沒有做
就算有去補習好了
但是總是感覺很空虛
上課好像上班一樣
去上課能夠讓你更努力
因為總是會有一群人和你一起去上課
雖然學習是為自己而學的
但是我想我還是太被動了
雖然說補習補了近一年
但是養成讀書的習慣也是最近才開始的
以前除了上課之外
我是不會看書的
不然就是上大夜班比較有空的時候才會把書拿出來看
只是現在大夜班不像以前一樣有較多空閒的時間
所以我索性連書都不帶下去
也才不會讓人家說大夜班很閒還有時間看書
不知道我這個計劃會有什麼功效
但是我想只要每天一點一點的努力
應該會有一定的成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