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展望會的刊物
內心還是有止不盡的感動
加入資助人已兩三年了
之前參加飢餓三十的感動
讓我想要加入資助人
因為世界上還是有許多人是吃不飽的
生病沒有藥吃
生活無所支持
這讓身處在台灣的我
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人家是沒有東西吃
而我們是因為減肥而不吃東西
只是因為出身的環境不一樣
生活方式就完全不一樣
目前的經濟大蕭條
在落後國家是不受到影響的
因為他們沒有錢買股票
連吃飯都吃不飽
但是唯一有影響的是
來自先進國家的援助變少了
我只是在想
當一些傳染病在先進國家都不見了
但是為什麼我們不能援助落後國家
讓他們也不用受到虐疾等一些傳染疾病的威脅
之前有報導蚊子可以來做為防治疾病的媒藉
我倒是很樂見這種新觀點
上次去馬爾地夫的小島
島上的蚊子多的讓我們受不了
而且是光天化日之下襲擊我們
我們一行二三十人的團體
一個人少說也打了十多隻的蚊子
相信如果用蚊子來防治的話應該更有效
只是我不想被蚊子咬
一個月700元
改變兩個人的生命
邀請您和您的新友一同分享
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