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金是我師妹
算是在亞都同一個老師教出來的學生
雖然她比我大很多
而且是個開朗的原住民
但是我們還是像朋友一樣
會一起出去吃飯聊天
有時也會互相幫忙
房務的工作其實是比較乏味的
尤其是做到很煩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曾做到再加半間也做不下去了
而很煩的時候
動作只會愈來愈慢
而影響下班的時間
這時朋友就是你的助力
你的動力
尤其是需要幫忙的時候
就像在大海中看到浮板一樣
而我的朋友就是這樣
所以當我當了辦事員當了領班
還是一樣有空就會去當浮板
春金也是一個這樣的角色
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至少也很照顧新人
她的畢業我想會有很多新人會捨不得吧
也希望她的身體能夠早日康復
早日完成自己的夢想
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