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約吃飯的
只是大家都忙
與其說是約吃飯
不如說是聚在一起
聚餐聚餐
我的重點是聚不是餐
從國中的時候
就常常和同學出去玩
也不算什麼玩
有時是吃完晚餐出去壓馬路
買一罐大罐可樂好幾個人一起喝
說什麼血濃於水
而我目前有在聯絡的朋友
也是國中時的同學為主
都十多年了
也了解彼此在想些什麼
記得常常我以前唸書回來
到泰山收費站的時候
阿鵬就打電話給我說要吃飯…
我也沒有跟他說我要回台北
不過感覺也是蠻妙的
回台北第一件事不是回家
是去吃飯
而且還不是事先約好的
還記得剛畢業的時候
工作還沒有著落
身上沒有什麼錢
他們也是一直找我出去
也讓我白吃白喝了好一陣子
心中真的感激我這一些朋友
今天的聚餐也是
雖然是臨時找的
但還是有很多人捧場
還麻煩阿鵬他們家從林口趕下來
(兩大兩小…阿鵬還工作到快七點才回家…下次要做工可以找我啦…我可以當義工啦…)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的聚會是什麼時候
但是我想這一次聚餐的感動
可以讓我感動到下一次
怎麼突然打了這麼多篇
莫非是最近上大夜記憶不好
想把所有的東西寫下來
(等我老了看到這些,應該也有莫明的感動吧…)
該睡了…
肝臟呀…該你工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