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中同學阿鵬訂婚
而對象就是我的國中同學佳慧
大概從認識到現在十五年以上了吧
終於修成正果了…
很替他們高興…
這一包我一定會包很大包的…
論交情三十年以上…(一個十五年來算的話)
而兩個人都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互相吐槽不會生氣)
我有需要幫忙都找的到人…(記得剛開車在高速公路出車禍,還是半夜一兩點叫阿鵬和正雄來救我的)
當我忘了聯絡他們,他們會主動聯絡我…(像是在彰化唸書一學期回來一次的時候)
當我欠錢的時候…(我畢業還沒有找到工作時,出去玩都會主動幫我出錢)
免費接送…(出去玩的時候…要辦事的時候…當兵要收假的時候…都有一群好朋友陪我)
……
真的要算是算不清的…
所以…我真心的祝福他們
能夠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人家說真心的朋友一個就足夠了
但是我有一群真心的朋友
幸福應該也就是這樣吧…
當我在不斷朝向我的夢想的時候
我背後的朋友就是我不斷向前的動力…
我會更加努力的…
不為了我自己
而是為了大家…
 
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還沒有打算…
想做的事情太多
時間太少…
也許不會結婚吧…
我也不知道…
不要再問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