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火焰之舞的dvd

想起了我在淡商的生活

那時參加童軍團

每天都要到一樓的餐廳去學跳舞和童軍技能

我和女生第一次牽手也是在那一次吧

記得在那學會了很多的舞

田納西華爾茲、第一支舞、台灣小調、水舞、拜訪春天

而參加活動的時候

能夠快樂的跳舞是最好的

雖然練舞有點累

但是和大家做同一件事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後來我高二時還跑去友社康輔社參加康輔研習營

那一天晚上跳到天亮的感動

而且大多數的舞都是我會跳的

從晚上跳到天亮

再加上一些帶活動的技巧

我的雙腳也曾經像是電動馬達一樣

不過太久沒用了

大概沒有像之前一樣靈巧吧

專長是跳舞大概沒有人會相信吧

不過是土風舞

大概也沒有什麼機會用的到吧

喜歡跳舞的感覺

當大家都參加一樣的活動

做一樣的事

心中的感動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