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以前很喜歡到處跑
唸書跑去彰化
實習跑去墾丁
花蓮好像我的鄉下
清境像是我的房間
還是當學生的時候好
到處跑沒人管
回來台北後有點受不了
台北的空氣
台北的交通
台北的人多
想起以前每個星期上清境
在墾丁的到處玩
我的環島之旅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我覺得玩就要玩的很徹底
工作就要很認真
但是現在工作已經佔去了我的大多時間
昨天去石碑聚餐時
還順便跑去關渡逛一圈再回來
我之前唸書在淡水
所以淡水有點小熟
只是搞不懂為什麼大家假日
都往淡水跑呢
台北人真的沒有地方跑了嗎
九份淡水烏來北海岸
假日應該都是滿的吧
還好我是服務業
休假日不一樣
只是有時一個人就不會想要出去走走
懷念起以前的時光
和我的小N小藍征服大地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