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部門來了一個調酒的高手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但是真的很厲害
趁著有機會跟他學了幾招
原來丟瓶子有這麼多的技巧
想到以前在墾丁實習時
和同學講好要練習要花式調酒
練習到最後就是把之前實習前上課的酒
都拿出來喝掉了
我們大概帶了二十幾瓶吧
還包括釀酒班米酒頭釀成的梅酒
但是到後來瓶子還是不太會丟
今天終於讓我學到了一點點丟瓶子的技巧
高手就是高手
不是真人不露相的
我要趁著有高人在我們部門的時候
多學一點丟瓶子的技巧
這一次去飢餓子比賽
環島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覺吧
沒有人會強制你做什麼事
但是這一次活動認識了比較多的朋友倒是真的
因為是同一個小隊
在同一個空間內互動
明年有機會一定會去的啦
今天上班就幫忙搬東西
我們十二樓要關樓整修
大概在一個多月應該就可以有新的房間會出現
但是搬東西搬到古董真的壓力很大
一個小小的東西就要幾十萬到幾百萬
讓我都是兩隻手保護著
如果以後我有錢的話
我應該不會拿去買古董
多去認養沒有飯吃的小孩子才是真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