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遇到西餐老師黃老師
雖然他沒有直接教過我們這一屆
但是我倒是常常找他
之前還在想說要找他介紹進亞都巴黎廳
但是後來陰錯陽差進了房務部
不過很感謝他的幫忙
教我一些做人做事的方法
讓我在飯店可以做的很順心…
這次他來看學校學生比賽美食展
其實看到學弟妹來比賽
也勾起了我心中做廚師的心…
因為我的目標是總經理…
但是在台灣沒有總經理是廚師出身的
所以我就放棄另一個夢
來成全現在這個夢
反正目標是明年八月
至少還完學貸
還有可能去童軍大會
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想…
亞都也是一個夢想…
夢想實現中…
今天因為一件小事…
被公司的主管唸了一頓
做主管有必要如此的進逼嗎
因為我是晚班的辦事員
所以有時主管他們都回去了…
我就必須替一些後來發生的事做決定
但是做了決定後主管不滿意又來電我…
反正我只是一個魁儡
每次做決定都好像是主管捅樓子一樣…
所以我決定了…
不要再做決定了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我是不喜歡說一動做一動的工作
看來這一年就隱藏我自己好了
當一個聽話的房務員…
哇勒…
只是不捨的是因我做決定而被罵的學生…
為什麼大家要小提大作呢…
唉…
反正事情過去了…
看清楚那些主管的個性也好啦…
不爽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