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忙
有一個開夜床的妹妹沒有來
而我要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做開夜床的工作
還好晚上的電話和掛DND的房間不多
不過也是夠我忙了…
已經連兩天了
昨天的一個妹妹是七點多才來
完全聯絡不到人
所以我就先上去了
今天的妹妹也是一直聯絡不到人
我原本還在想說她會來的說
不過最後還是自己開了
認命了啦
誰叫我帶塞
哈哈
最近因為聚餐的事
不小心說出要讓新人付較少的錢
結果主管並沒有這樣的想法…
我會說是因為以前都是這樣做的
突然主管不這樣做的時候
變成我是豬頭一樣
他後來表現得勉為其難的樣子
我說我要出這些差額他又不要…
聚餐真的是辦的有心無力呀
也許我會把聚餐變成地下化吧
不想再看別人的臉色
下次我就自己辦自己找人
自己做主
不然辦活動還被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