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1月到現在

經過不間斷的統計

終於我自己的收支平衡表

和我的金錢狀況一模一樣了

這是一個我自己用Excel做的表格

經過不斷的修正

讓我能真正看到自己把錢花到那裡去

解決自己花錢的盲點

一個月只有賺兩三萬

卻常常花到三四萬

也不曉得多來的錢是那裡來的

也因為這個表格

我把我手上的美金外幣可以賣的

全部拿去賣來換現金

雖然美金也是錢

但是不能用的錢不如拿去投資

加上仔細記錄每一筆收入和支出

錢也比較不會亂花

我可是連拿到10元小費

或是喝了20元的飲料都會記錄的說

雖然之前去馬爾地夫花了不少錢

但是這個月馬上就變成正的了…

就像之前還學貸一樣

我果然還是省錢達人

如果有需要我的記帳單表格的人

可以跟我講一下…

我願意和大家分享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