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個同事要去前檯支援
所以我就必須要回到晚班
晚班的工作做習慣了
所以很順
而且還有一個人給我帶
我只要在他有問題的時候
幫他解決他解決不了的問題
其他應該就ok了
最近心裡一直在想
為什麼最近工作變得不快樂了
也比較沒有以前那種衝勁
不會想為公司多付出
這應該不像我呀
可能是最近常常被念有關係
有時還被念的莫明奇妙
害我還在上英文課時
有一次的相關會話
我就說 I don't like my boss yell to me.
快樂的工作就不會累
我想創造這種工作環境
但是為什麼一直被破壞呢
懷念起墾丁的實習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