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新人

最近公司來了兩個新人

都是同一間學校畢業的

但是因為人力上的安排

必順一個安排做房間

一個做晚班

做房間當然是比較累

晚班是累在不一樣的地方

我會比較擔心因為工作內容不一樣

而讓他們兩個心中有嫌隙

這樣在很快就陣亡的房務部

又會多一個陣亡的名單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講

希望事情不要像我想的這樣

畢竟快樂的工作很重要

當不快樂的環境下

很快就會有想離開的念頭

提供快樂的工作環境

是我目前的重責大任

至少留一年

在這麼辛苦的工作環境下

至少留一年

才不會到別的地方

又要重新開始

也許在別的地方就不會選擇一樣的工作

但是經歷是以年資來看的

未滿一年的年資應該都不算吧

我的目標是兩年

因為我有更大的目標

而每一個目標都是我心中衝勁的原動力

我可以工作十六個小時

只要那是我覺得值得的

我就會去做

希望大家也找到自己心中的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