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而且長短不一
做任何事都是用心中的那把尺量
好與不好都和心中的尺有關
像是亂丟垃圾
有些人的尺是可以的
有些人的尺是不行
這和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有關
就像抽菸一樣
有些人可以接受
有些人不能接受
我們都是靠我們心中的尺
來決定事情的對與錯
但是請多體諒別人一下
因為每個人心中的尺不一樣
你認為對的事
別人不一定認為是對
就算別人認為是對的
也不一定會去做
不要凡事以自己的尺
當成是大家的尺
這樣的話不僅會照成大家的困擾
也會讓自己不快樂
體諒是我們最好的心態
有些人的尺沒有辦法更改
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心胸
愛生氣也不能解決問題
就像一樣的一句話
在不同人的身上就會有不一樣的回應
所以要深思熟慮每一句話
才不會一開口就傷了人
暴飲暴食是不好的行為…
我想我也有這方面的毛病
因為常常作息不正常
晚上也常常不吃晚餐
下課之後才吃宵夜來補
所以我想我的胃會愈來愈不好吧
記得小時候就會為了買電動玩具
上學時的午餐就沒有吃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吧
雖然現在長大了
但是我的作息還是不太正常
看來我要好好調整了
有些人開不起玩笑
所以下次還是不要隨便開玩笑好了…
不然常常被人家罵建
心理真的很不好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