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課只有一三五
所以有多兩天的時間可以忙
我在想要把主廚房的實習單給丟出去了
我的底子是西餐
之前在義大利餐廳工作了一年多
雖然只是打工
但是大部份的東西都有做到
其實當初應徵
我是要應徵巴黎廳的廚房
只是陰錯陽差
我就跑去了房務部
也算是命中註定
之前實習也是在墾丁福華的房務部
所以在房務部工作我也覺的ok
但是心中的廚師的血還是在流著
只是我再轉回廚房工作的機會
應該是很小了
所以我利用跨部門實習的機會
跑回到廚房圓一下心中的夢
心中的我有兩個夢想
一個是當國際飯店的總經理
一個是要當一個旅行廚師
可以去環遊世界
靠著我的廚師工作做為環遊世界的本錢
但是夢想是很難每一個都實現的
有取就有得
所以我只希望到了我達成夢想的時候
不會後悔當初選擇了這個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