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上從大坑出發
前往台中和智庭會面
智庭是我大學時的死黨
我們一樣是羅浮群
一起參加活動
一起去泰國露營
一起架羅馬旗
一起搬營本部
一起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轉眼間他也當兵回來了
而且準備出國唸書
六月就要出發了
看來我這次環島是對了
不然以後就找不到他了
泡泡在一家餐廳工作
感覺越來越厲害了
雖然學歷沒有拿到
但是還是和以前一樣
相當有自信
不過在身上穿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洞
這樣做內場真的不行
中午去參觀了HOTEL ONE
是由cina帶我和羿苹show room
hotel one 的房間佈置的蠻新潮的
每一間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且有不同的景色
三十幾樓的景色都很漂亮
只是房間也不便宜
看來我是住不起的啦
之後羿苹帶我去吃台中小吃
蘿蔔糕、米腸、春捲…
她說一回台中就去補日文
真是用功呀
看來我要更加用功了呀
一路往南
到了彰化的裕毛屋找阿生
阿生現在在學日本料理
遠從屏東離家背景的來彰化工作
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好相處
翔哥和秋梅因為有事就沒有看到了
之後就到學校
明道管理學院
正好遇到宴會管理的課進行期中測驗
測驗就是真正辦一場宴會
要算出所有的成本費用
還要自己去賣票
自已佈置
自己完成內場和外場
全系兩班分成四組
每組都要自己完成自己組上所有的任務
考驗分工也考驗默契
而我回來的正是時候
不只賺一餐
也可以看表演
雖然他們只是大一
但是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
(看來非常的不想被當)
也感謝淑儀老師分享她的晚餐
還有鼓勵我想做的出國工作
真是謝謝她
晚上夜宿家儒家
家儒現在在學校工作
他也是羅浮群的好朋友
聽說他正和高組長打賭
如果瘦十公斤可以有五千元的獎金
沒有達成的話要捐三千元
哈哈
5/6就知道結果了
回北斗時也順便買了機油和配了眼鏡
機油是剛好要加了
北斗的材料行我認識
所以比較便宜
就多買了一瓶
雖然事後有點後悔
因為要多背近一公斤的行李
只為了省一些錢
配眼鏡是因為北斗的眼鏡很便宜
兩三百元就可以配一副了
雖然我後來花了588才配好
但是也算是便宜了
但是…
他沒有我這個度數的鏡片
所以就必需等隔天
家儒就變成我拿眼鏡的最佳人選
配好的眼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誰叫我貪小便宜
哈哈
第二天的從程還是被雨追
雨衣全程不離身
只是鞋子就慘了
還有我的手套也可以擠出水來
看來我快變成雨人了
人到那雨到那
茫茫的六天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