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游泳論譚的蛙泳教法後
今天跑去做了實驗
原來漂也可以省很多力
平常都要滑到手腳抽筋的我
現在改變了做法
滑一次換氣踢一次再漂一次
以前的我是兩循環才換一次氣
常常覺得不順
現在就順多了
而且今天試了五十公尺不落地
也成功了
好的方法真的有效
看到奇摩知識上
有人游二十五公尺只要八循環
今天試了我最少也要十三次
目標離我是有點遠啦
難怪有人說蛙式是最輕鬆的游法
因為都在漂嘛
我漂我漂我漂漂漂
哈哈
今天在游池待了近兩個小時
使用了國際學生證有便宜三十元哦
花更少的錢更少的力氣做一樣的事
我想我賺到了
而且晚上六點時
其實沒有什麼人
人都是七點才出現
我要下水時水裡才三個人
所以可以游個痛快
只是後來在偷學自由式
也就是捷式
這是目前最快的游法
只是我的換氣不順
大概都是換三次氣就嗆到了
不過游起來真的有比小青蛙快哦
我想每天學一點
應該可以學會吧
加油啦…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