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1IMG_3665IMG_3666IMG_3675這個島只有一點點大…還有兩間房子…有裝冷氣哦聽說是幫浦

6/27一大早就起床了

八點準時去吃早餐

早餐和晚餐都是八點到十點

我算是前幾個到的吧…

吃完早餐還不到九點

問了櫃檯船來了沒

他們說到了…

只是要確定我朋友的名字

Jesus…沒錢

他們問了兩次…

因為這是耶穌的名字

他們一定以為我在唬他們

打電話確定有這個人

還有我可以上島後

我就在九點半左右

坐上屬於我一個人的包船

40美金的船…

Ok

有四個人陪我…

上島後剛好看到我朋友在招乎客人

而他的女朋友是櫃檯人員

兩個人都是我前一個工作的同事

那時我去前檯見習的時候

他們很照顧我

他去泰國工作時

我也正好去蘇美島找工作

只是後來因為淡季的關係就回來了

那一段時間他在曼谷的宿舍就變成我的免費飯店

住個一兩天就跑到別的地方玩

然後回去再住一兩天再換地方玩

這次去馬爾地夫是因為有答應要去看他們

所以才會去的

不然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去的吧

只是不好意思的是

他們幫我出渡假村和水上飛機的錢

他們知道我是窮鬼…

每次出去玩都要把錢花光光不可

但是渡假村是有很多需要花錢的

如果以為是全包的話那就錯了

每個活動都要錢

夜釣、潛水、出海、浮潛器具租借、無人島之旅、出海看海豚…

連喝個水都要錢…

不過島上的服務人員都很好

主動問候及達到客人的期望

所以大家給小費也是給的很大方

有機會一定要去工作幫是玩看看

只是在島上的工作是沒有假日的

每天都要工作

雖然休假的時間可以免費出去玩

但是我想到每天都要工作

心理就很累…

他們是簽約制的

半年或是一年

但是在這中間是沒有休假的

每天都要工作十個小時

換個角度想是每天都在渡假啦

租約到期可以選擇續簽或是離開

薪水大概只有兩到三萬

但是有時會有可觀的小費收入

工作在島上是有包三餐

但是飲料就要自費了

在島上的好處是沒什麼地方花錢

所以能夠存錢

也能不用花錢就能參加活動

只是要耐得住半年沒有假休的日子

而這些制度是每個渡假村不同的

像我朋友的渡假村三個月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要簽約兩年

他的職位比較高

上個月初還去曼谷開會呢

見到我朋友很高興

只是他剛好要去開會

所以我就在櫃檯和另一個朋友聊天

後來就跑去上網

在這裡上網是不用錢的

而我原本的飯店是找不到網路的

我朋友回來之後

我們聊了很多

講了很多渡假村的事

有好也有壞

而他們的島velavaru

就是海龜島的意思

只是我都沒有看到海龜…

只有看到小鯊魚…

而且一次還看到五六隻說

大概在沙灘的兩公尺內海邊

我朋友大概帶我繞一圈整個島後

我們就跑去吧檯喝飲料

這裡的東西價錢大概是我住的渡假村的一倍

但是這裡住的都是有錢人比較多

聽說之前有一個客人走的時候

給每個工作人員150美元

他們島有190工作人員說…

什麼時候我們飯店有這樣好的客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