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很重要
明天有一個聚餐
但是有一個不受歡迎的同事要跟
也不是真的人不好
就是態度有點糟
常常耍小任性
沒事喜歡大小聲
很多時候會覺得他很吵
大部份的人也不曉得要怎麼和他相處
有些人的想法也會跟我一樣
但是大家不想跟他說
那是又會引起一場戰爭
比番又比不過他
呀…哇勒
我想我會在他實習結束前跟他說
畢竟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也不知道這是對還是不對
至少我就做我認為對的事就好了
準備開戰了…
最近在學自由式
蛙式可以游一百公尺不落地
但是自由式大概換第二口氣就沈下去了
看了很多前輩在網路上的文章
我想下次我去游一定可以多換兩口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