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可以五點下班的工作
因為一點小問題
而延到六點才下班
有點不喜歡教人做事時
那個人卻心不在焉
一下子跑不見一下子打電話
而我掠在旁邊
心裡覺得不值得
就跟打電話講到一半
對方就跑去接別人的電話
可是沒有跟你講要等一下
那時心情有點糟
要掛電話也不是
不掛也不知道對方要講多久
哇勒
我想我要找時間和對方講一下
我好像太雞婆了
管太多了
哈哈
晚上去吃飯fridays
是貴了一點
但是不錯吃啦
也許下次我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呢
結果給克里斯出錢
真是不好意思
下一次一定要讓我們請回來呀
每一次聚餐
就讓我更快樂的工作
我想這就是我充電的插座吧
快樂的工作就不會累…
送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