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在找工作
只是工作也真的前不是這麼好找
昨天晚上放寬了標準
馬上就接到好幾通的電話通知
只是這些工作不能算是第一首選
但是也算是工作啦
如果再等不到通知的話
我想我可能就會接受別的工作了吧
不過我想我會接受的工作
應該要有一定的發展性
不然我可能很快就會又換工作了
回來當了半個月的米蟲
當米蟲可不是那麼輕鬆的
那有時會比工作時的壓力還要大呢
只是我應該算還承受的住啦
希望過兩天就有工作可以做了
也希望是我喜歡的工作
這樣會算太貪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