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瓶咖啡

會讓我失眠

明明是一個晚上沒有睡

可是躺下來精神還是很好

看來我下次不能隨便喝咖啡了

機車修好了

雖然換了不同顏色的殼

看來我又有好一陣子要騎著它出征了

今天晚上的中級英文課

換了一個怪怪的老師

所以我以後可能會選別的地方上星期五的課吧

果然上課老師還是很重要的

在日本客人多的飯店

日文還是要加強的

通常詢問電話一接起來

就是問你會不會日文

就算不會客人還是一直講日文

要讓他不講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Can you speaking English

客人馬上就結巴了…

不然再沒有辦法就是找救兵

再不然就是找人去客人的房間比手劃腳

目前公司鼓勵員工去考日文檢定

不但有公假還有報名費補助

今年我一定要去試一試

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歡笑則世界和你同樂

哭泣則獨自悲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