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到泰山的免費公車
已經七個月了
這七個月我省下的車錢
應該有近七八千元吧
之前一直騎車上班的我
因為免費公車
而改變了我的生活
雖然有時要趕公車的時間
但是固定的時間
可以讓我的行程更好安排
而且在車上還可以睡覺
很適合剛下大夜班的我
一上車就昏睡到下車
而且就直接到泰山了
加上我家離公有市場大約十分鐘的路程
每天有兩段的散步路程
而省下來的錢
就可以花在需要花的刀口上
我想如果沒有免費公車的話
我的生活一定會變的很不一樣的
免費公車還有一個好處是
因為我的作息和一般人不一樣
所以不怕沒有位置
有時還會只有我一位乘客說
坐公車的專車接送的感覺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