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有什麼幸運星在保護
雖然我是不信那些怪力亂神的
但是常常都會遇到貴人相助
只要有危機的時候就會有貴人或是貴事出現
從當兵退伍時有學長送我一台車開始
到沒有錢的時候
會出現一些名目而收到一些莫明奇妙的錢
還有電腦故障就有我的同學好友幫忙
讓我在電腦維修上不用擔心
還可以常常接收汱舊換新之後的配件
去日本自助旅行時
也能趕上最後一班新幹線
那只能用狂奔來形容
如果沒有坐到的話就要等到天亮
還要浪費一萬多日元的票錢
去年參加的童軍大會
也陸續退了九千元
讓我困窘的經濟能得以多撐一下
而唸書的時候
我沒有錢總是不打電話回家
印象最深刻是只剩三元渡一天吧
但是之後錢就自己匯過來了
我想是我和家人有心電感應
我肚子在叫他們有感應到
大學中辦過無數的活動
但往往能夠逢兇化吉
缺少的東西在最後一刻前
通常都會解決掉
還有校外租屋處的房東
自願幫我們出網路錢和第四台的費錢
五層樓五間房間加全套家具一個月只要一萬
後來還幫大家裝了冷氣買了濾水設備和新冰箱洗衣機
讓我到目前還感謝在心
之前幫同事拿筆記型電腦給我同學看
他的電腦因為型號問題而且停產了
所以不建議修
我同學突然就給我一台筆電…
我目前應該是用不到啦
只是這樣的動作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上個星期妹妹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幫我買了一個液晶螢幕
我的螢幕是之前唸書的時候
同學換下來的
但是17吋也是蠻好用的
只是大了一點
雖然目前液晶螢幕還沒有拆開
還心裡還是滿滿的感動
雖然說講了可能幸運會不見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因為你們…讓我的生命更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