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送給我一台液晶螢幕
放了一個多月都沒有打開來
終於趁這次放假
拿出來裝了
19吋的螢幕比我原本的17吋CRT還大
突然變大了有點不習慣
而且也亮很多
這樣一來我的電腦
就只剩下主機的殼是舊的
其他都是新的了
其實我的17吋CRT
也是之前同學給的
最早的螢幕是14吋
那是1994年因為哥哥上高中
因為上課要用
所以買的第一台電腦
之後我就沒有買過電腦了
再來都是同學朋友的汱舊換新
我的就可以升級了
看來在過了十四年後的我
第二台電腦終於出現了
看能不能再撐十四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