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統一發票
發現又中了兩百元
連兩期中獎…
對於自認沒有偏財運的我
真的是好運氣
其實我每一期樂透彩都有中
沒有買就算中50元
累積到現在應該有好幾萬元了吧
真的是最好的投資就是不投資
不然股市慘跌
我想如果我如果有股票在股海裡的話
應該也會沒心情上班吧
還好五月的時候沒有錢
不然我想我也是會把錢丟到股海裡去浮浮沉沉
不過現在是相對的低點
所以應該會去買一支績優股起來放
但是不是投機的啦…
我應該會長期持有吧
因為有在計算錢的去向
所以開始有在存錢了
當你知道自己把錢花在那裡
就會知道其實有很多是可以不用花的
看來我應該會愈來愈有錢才對
雖然沒有辦法在三十歲之前存到一百萬
但是錢夠用就好了…不是嗎
下一個目標…一百萬…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