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好友各有一台i-pod
我是那種膠膜和果凍套都一直套著
但朋友卻全部都拆掉了
一眼就看出他的i-pod就是比我的漂亮
我問他為什麼不裝保護套吧
他說壞了再買新了
那時聽到會覺得…
怎麼外國人的想法會不一樣呢
因為加了果凍套可以保存很久
直到最近想了想
還是把我的果凍套拆了
i-pod 的鋼琴烤漆真的很好看
還好我有把它的果凍套拆了
不然我的i-pod 會一直醜醜的
搞不好到壞掉之後
我才能發現它的好
之前鏡面都刮花了
但是現在就像新的一樣
聽人家說i-pod 的電池壽命只有一年多
我的已經用快三年了
還沒有換過電池
會不會那一天突然掛掉呢
唉…
有花當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