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要的防毒軟體一直不能線上更新
所以昨天和大熊買了一套正版的防毒軟體
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套正版防毒軟體
之前的十多年雖也是會常中毒
但是我有許多電腦高手的好朋友
總是可以幫我重灌解毒加更新
到也用了十多年了
不過現在不想一直麻煩人家
而且目前的這個防毒軟體有三年的有效期
我想這三年應該可以用的很心安
至少不用再怕中毒了吧
之前有雅虎的帳號被盜用
而且因為它還有綁一些購物拍賣的
我的帳號就莫明其妙的賣起了手機
害我趕快發函去跟雅虎客服講
他也很率性的把我的帳號鎖起來三個月
連我要開都要使用很麻煩的手續才能再度使用同帳號
網路安全真的是馬虎不得
不然你被人家賣了都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