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忙的比較晚回家
但是回家忙了一下
決定要去阿鵬家睡
因為我如果在家裡睡的話
晚上一定會起不來
也不能參加這一次的活動
到了阿鵬家
才找雄和小應陪我去買交換禮物
雖然我不喜歡參加公司已經知道會得到什麼禮物的活動
但是對於一群人我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還在我們去的是家樂福
那裡什麼都有
要買五百元以上的禮物相當容易
但是我們也逛了一個多小時有了吧
還要順便買了拖把和拖把桶要給媽媽
還打算說要把拖把給出來當禮物
不過我應該會被打吧…
回到阿鵬家後
我就先睡覺
到了晚上六點多才被叫起來
當然我的另一個任務是要煮義大利麵
之前在義大利餐廳工作過一年半左右
煮義大利麵其實還小小有心得
結果我的一包義大利麵煮成四盤
大家還說不錯吃
心理就很高興
這是第一次在家裡煮
雖然不是我家
但是家裡和餐廳是不一樣的
很多器具都沒有
都要想辦法
不過還好成功了…
一人出一道菜後
我們也開動了
今天準備了太多東西
所以大家都吃的很飽
精采的抽獎活動出現了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就讓我先抽
抽到一個還不錯的護手霜
雖然不捨
但還是要上班…
希望下次跨年不要再和工作一起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